ENG      

   

  • 策略洞察
  • 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 業務拓展策略獎評選與頒獎典禮


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 業務拓展策略獎評選與頒獎典禮

香港製衣同業協進會成立於 2001 年,一直致力凝聚及團結業界同仁,以發揮橋樑紐帶作用提升專業,從而維持企業的競爭力。在2021年繼續舉辦【業務拓展策略獎】並新增「拓展策略獎」及「業務創新獎」,藉此表揚業界傑出企業與時並進,不斷創新求變,同時分享卓越的成就及成功之道。

本著協會表揚創新卓越的宗旨,亞太策略研究所研究總監李卓駿博士受邀作為繼續擔任是次比賽的評審成員。協會於2021年10月順利評選出優秀企業代表,原訂於2022年初舉行之二十周年慶典暨理事會就職及業務拓展策略獎頒獎典禮,由於遇到第五波疫情來襲而需要作出延期。

終於,在2022年 6月13日下午假座九龍塘 生產力大樓4樓禮堂完滿舉行。李卓駿博士受邀作為頒獎嘉賓同時,並做了《2022 Trends:Metaverses,Cryptos,A.I. for Executives》主題演講,與業界同仁探討虛擬數字、加密貨幣、人工智能對管理者的挑戰與機遇。

來源: http://www.hkapparel.com.hk/content.php?id=2



Australia: +61 3 9015 4991

Singapore: +65 6850 5067

Hong Kong: +852 3970 1828

Email: cs@apifs.net

Asia Pacific Institute for Strategy (C) 2024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