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一. 什麼是學習型組織?

Peter Senge 將學習型組織定義為“鼓勵適應性和生成性學習、鼓勵員工跳出固有思維模式並與其他員工合作以找到解決任何問題的最佳答案的組織”。

他提出了建立學習型組織的五項修煉:

  1. 自我超越: 自我超越是實現個人目標的能力的發展;學習型組織使這成為可能。
  2. 共享願景: 只有在信任和協作的環境中才能實現共享願景,而不是遵守上級指令。
  3. 心智模型: 通過改善心智模型,我們了解我們根深蒂固的假設和概括如何影響我們的互動和決策。
  4. 團隊學習: 當團隊成員“謙虛”時,當他們願意反思和考慮其他人的觀點時,暫停個人偏見,以便在協作環境中作為一個整體工作。
  5. 系統思維: 系統思維解決整體問題並理解各部分之間的相互聯繫。

二. iMBA 項目:終生學習你的才能

為了有資格獲得獎項,您的公司可以提名您的員工加入我們的 iMBA 在線學習平台。經過一年的在線學習,您的公司和您的團隊參與者將獲得學習組織獎證書。


iMBA從傳統MBA內容中提煉精華,具有一系列模塊,每個模塊有六個主題:

  1. 策略 (英文示例視頻)
  2. 領導
  3. 創新
  4. 動機 (粵語示例視頻)
  5. 談判
  6. 團隊合作

每兩週將一個視頻上傳到貴公司的私人群組。根據一個模塊的六個主題,一個模塊的持續時間為3個月(12 週)。


三. 登記

如需更多信息,請將您的詢問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 cs@apifs.org

Australia: +61 3 9015 4991

Singapore: +65 6850 5067

Hong Kong: +852 3970 1828

Email: cs@apifs.net

Asia Pacific Institute for Strategy (C) 2024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