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亞太可持續創新企業大獎(APSIE Awards)


APSIE計劃和獎項的目標是通過年度資格認證流程來標準化創新管理的工作流程。

APSIE計劃旨在通過不斷的業務創新來支持傳統行業的增長,並為這些行業提供以下價值主張:

創新標準化:

使企業能夠系統地管理創新

最佳實踐:

幫助公司掃描,過濾和突出其創新案例以進行知識管理

品牌推廣:

增強企業品牌的創新形象

商業網絡:

為獲獎者建立聯繫並共同發展的樞紐

大獎網站: https://www.apsie.co/

最佳商業著作大獎

2022最佳商業著作大獎

《轉換:以數據驅動的方式贏得客戶的心》, 尼爾·霍恩

Converted: The Data-Driven Way to Win Customers' Hearts

by Neil Hoyne

當世界上最大的品牌想要加强他們的數位行銷戰略時,他們會找尼爾·霍恩——Google的首席測量戰略師和沃頓商學院的高級研究員。 在他的第一本書中,他提供了一個簡單的、有研究支撐的遊戲手册,任何人都可以用它來尋找他們好的客戶並發展持久的關係。

在快速見效的壓力下,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太多的營銷人員被束縛在意大利面條般的數字營銷形式中,限制了他們長時間、無數次的實驗和數據倉庫的潜力。 最後,他們眼睜睜地看著他們的競爭對手衝刺在前。

但是,如果你圍繞著與客戶的長期關係建立業務,使用數據來瞭解他們是誰,他們需要什麼,以及在哪裡找到更多像他們一樣的客戶呢? 你可以讓你的競爭對手,用他們所有的數據和他們的短期思維,在殘羹剩飯中摸索。 在《轉換》中,你將學會:

  • 理解每一種關係的全部價值
  • 與你最好的客戶進行持續的對話
  • 提出正確的問題,以便你能預測你的客戶的需求
  • 找到更多的好客戶

一個真實的人總是在交易的另一端。 《轉換》告訴你如何贏得他們的心。

作者簡介

尼爾·霍恩(Neil Hoyne)

尼爾曾擔任分析師、研究員、發明家、講師,用他的話說,他是許多令人過目即忘的幻燈片之父,這些幻燈片都是光滑的漏斗圖和威恩圖。 他見證並參與了數十億美元的成功和具有啟發性的失敗,所有這些都是為了追求通過數字媒體建立堅不可摧的客戶關係。 他是高管們號召更多“數據驅動”的關鍵人物。

作為Google的首席測量戰略師,尼爾有幸領導了2500多個與世界上最大的廣告商的合作項目。 他的努力幫助這些公司獲得了數以百萬計的客戶,將轉換率提高了400%以上,並創造了數十億美元的增量收入。 尼爾對他在普渡大學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獲得的學位感到非常自豪,他在2018年作為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的高級研究員回到了學術界。

Australia: +61 3 9015 4991

Singapore: +65 6850 5067

Hong Kong: +852 3970 1828

Email: cs@apifs.net

Asia Pacific Institute for Strategy (C) 2024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